教学信息

管理学院官方微信

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微信号sddxglxy,关注山大管理学院,获得更多有价值的行业资讯及课程动态。

 
首页 >> 教学信息 >> 正文
 
吴爱华教授受聘山东大学管理学院荣聘教授
    2019-05-16    访问

       近日,管理科学与工程系吴爱华教授受聘管理学院荣聘教授仪式在中心校区举行。管理学院院长赵炳新、党委书记吉小青出席仪式并讲话。副院长孟庆春、党委副书记石岩、肖柯及管理科学与工程类各系所负责人出席聘任仪式。

       赵炳新在讲话中提到,学院处在教育教学大变革的时期,要进行切实有效的改革,建设智能工程与管理创新实验班是本科教育教学改革的重要一步。吴爱华受聘管理学院荣聘教授,有利于推动智能工程与管理创新实验班建设,促进学院的教学和科研发展提升。吉小青提到,吴爱华在教学和业内都拥有着丰富的经验,为学院、工业工程专业和国家级实验室的建设做出了卓越贡献,吉小青表示年轻教师要向吴爱华学习对待工作、学院和学科发展认真负责的态度,学习吴爱华大公无私的精神,为学科建设做出贡献。仪式最后,吉小青为吴爱华颁发聘书和荣聘纪念奖杯。

       管理学院以立德树人为根本,落实学校人事人才体制机制改革政策,牢固树立“人才是第一资源”的理念,建立健全了山东大学管理学院荣聘教授制度。作为学校荣聘教授制度的重要补充,管理学院荣聘教授制度将充分发挥优秀退休教师的引领和示范作用,为学院一流人才培养提供坚实的人才支撑。


上一条:管理学院2019年春季学期转专业面试安排 下一条:关于开展本科教学荣誉评审奖励推荐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