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信息

管理学院官方微信

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微信号sddxglxy,关注山大管理学院,获得更多有价值的行业资讯及课程动态。

 
首页 >> 教学信息 >> 正文
 
稷下创新讲堂:“统筹与优选”大家讲坛(第五期)
    2019-12-11    访问

时间:2019年12月19日下午2:00-5:00

地点:中心校区知新楼思源报告厅

报告题目:青少年华罗庚的几则创新励志小故事

主讲人:徐伟宣教授

报告题目:优选统筹思想的理解与研究实践

主讲人:李建平教授

主持人:孟庆春教授

主办单位:中国优选法统筹法与经济数学研究会

山东大学管理学院

中国优选法统筹法与经济数学研究会网络科学分会

主讲人简介:

徐伟宣,著名管理工程学家。1964年毕业于中山大学数学系,1964年—1968年中国科技大学数学系研究生毕业,师从华罗庚教授,1980年-1984年美国马里兰大学获应用数学(OR/MS)博士。曾任中国科学院科技政策与管理科学研究所所长兼党委书记,中国优选法统筹法与经济数学研究会理事长。曾获全国科学大会先进集体奖、国家科技进步一等奖和二等奖各一项,以及多项省部级科技进步奖。曾获“国家级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称号。1965年至1980年,协助华罗庚教授从事数学在企业生产与管理中的应用的研究,在促进群众性科学试验活动、提高生产效率降低消耗等方面取得了丰硕成果。

李建平,中国科学院特聘研究员,中国科学院科技战略咨询研究院系统分析与管理研究所所长,中国优选法统筹法与经济数学研究会副理事长,中国科学院大学岗位教授、博士生导师。2014年获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资助,荣获第十四届中国青年科技奖和第七届全国优秀科技工作者奖等。获得省部级自然科学/科技进步一等奖2项,二等奖3项。指导的研究生中,获得中科院院长特别奖4人,中科院优秀博士论文奖3人。兼任国际信息技术与量化管理学会秘书长、中国运筹学会决策科学分会副理事长、《中国管理科学》执行主编以及多个国际期刊的编委。


上一条:管理学院举办稷下创新讲堂“统筹与优选”大家讲坛 下一条:关于举办山东大学冬季教学技能工作坊(ISW)与教学技能引导员工作坊(FDW)研修班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