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信息

管理学院官方微信

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微信号sddxglxy,关注山大管理学院,获得更多有价值的行业资讯及课程动态。

 
首页 >> 教学信息 >> 正文
 
专家讲座:玩转存货盘点——业财融合必备技能
    2021-03-19    访问

一、 主讲题目

玩转存货盘点——业财融合必备技能

二、 时间

20213月251000-1150

三、 地点

山东大学中心校区知新楼B-724

四、 内容提要

      从财务实战角度,分享存货的必备知识,解析存货的账表逻辑,掌握存货盘点和跨部门沟通的必备技能,能够通过存货盘点发现问题、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实现存货盘点创造财务价值。

五、 主讲人

      唐晓梅,注册会计师,高级会计师,具有证券从业资格;现任新三板挂牌公司财务总监,历任大型会计师事务所审计经理、大型券商新三板项目经理、某大型企业内审等职位,具有丰富的IPO和上市公司审计,新三板项目辅导挂牌和财务实战经验


欢迎老师同学们一起学习交流!


上一条:专家讲座:九如山瀑布群景区产品结构演变及未来发展战略 下一条:关于做好2020级本科新生学信网学籍信息自查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