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信息

管理学院官方微信

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微信号sddxglxy,关注山大管理学院,获得更多有价值的行业资讯及课程动态。

 
首页 >> 教学信息 >> 正文
 
专家讲座:资本市场概况及IPO注册制改革相关政策
    2021-04-15    访问

一、主讲题目

资本市场概况及IPO注册制改革相关政策

二、时间

20214271400-1700

三、地点

山东大学中心校区理综117

四、内容提要

简要介绍我国资本市场的基本情况,分析近期资本市场注册制改革的主要内容,结合具体案例解读注册制与审核制的主要差异,便于深入了解近年来资本市场注册制改革的相关政策。

五、主讲人简介

舒萍现任山东证监局综合业务监管处处长。曾从事证券业务审计工作,取得注册会计师、高级会计师资格。2000年加入中国证监会山东监管局,先后从事稽查、上市公司、新三板及审计评估机构及IPO和债券监管工作,20124-20166月,担任中国证监会第四届、第五届上市公司并购重组审核委员会委员。20199月至今担任深交所第三届公司债券上市预审核专家。20206月至今担任深交所第一届创业板上市委委员。


欢迎老师同学一起学习交流。


上一条:质量管理工程专家讲座 下一条:管理学院举办创新实验班师生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