辅修学位

管理学院官方微信

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微信号sddxglxy,关注山大管理学院,获得更多有价值的行业资讯及课程动态。

 
首页 >> 辅修学位 >> 招生指南 >> 正文
 
管理学院2020年本科辅修学士学位招生简章
    2020-05-11    访问

为适应社会发展趋势,满足人才市场需求,培养复合型高素质人才,鼓励学有余力的学生拓展学业领域,管理学院2020年继续面向本科生开展辅修学士学位教育。

一、招生专业及人数

会计学专业,计划招收200人。

       二、报名条件

       1、山东大学2019级非工商管理类的全日制统招本科生,满足山东大学辅修学士学位条件。

2、品德优良,遵纪守法,无违规违纪记录。

3、在主修年限内,学习成绩良好,学有余力。

4、每个在读学生限报名一个辅修专业学士学位。

三、授课方式

根据修读人数,单独开班授课,授课时间一般安排在周末、暑期等课余时间。青岛校区将根据修读人数,单独编班或通过网络同步视频课堂授课。

四、收费管理

学校对修读辅修学士学位按学分收费,学生按选课学分数缴纳费用。

五、证书颁发

修读辅修学士学位的学生,须符合以下三项条件者颁发辅修学士学位证书,辅修学士学位在主修学士学位证书中予以注明,不单独发放学位证书。

1、取得主修专业的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

2、修满辅修学士学位培养方案规定的课程和学分;

3、满足学校的其他规定事项。

六、报名与录取

15月31日前,学生进行网上报名,报名系统链接地址:http://scenter.sdu.edu.cn/tp_fp/view?m=fp#from=hall&serveID=04e52754-3afe-4991-9e89-ff31bfbd15c2&act=fp/serveapply请有意向报名的学生参照《辅修学士学位报名系统操作手册》(附件一)完成报名。

2、学院根据学生报名情况择优录取,录取名单于招生结束后在管理学院网站公布。

3、辅修学士学位学生的学籍由本科生院统一建立。辅修学士学位学生单独编制学籍信息,学号将原学号前两位“20”改为“s”。学生选课以辅修专业学士学位学号登录,具体选课通知届时参见本科生院网站。

七、联系方式

咨询电话:053188362185

附件一:《辅修学士学位报名系统操作手册》.docx

附件二:会计学辅修培养方案.docx



下一条:管理学院2019年本科双学位招生简章及培养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