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管理学院官方微信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专家讲座:六西格玛管理及六西格玛项目分享
    2021-04-21    访问

       一、主讲题目

       六西格玛管理及六西格玛项目分享

       二、时间

       2021年4月28 14:00-16:00

      三、地点

      山东大学中心校区公教楼304

      四、内容提要

      德国大陆集团是汽车零部件行业内TOP3的可靠的供应商,企业致力于建设“质量驱动”的文化。企业于2006年引入六西格玛管理理念及相关管理工具,经过10多年的应用及探索,目前已有完善的适用于全球的六西格玛绿带及黑带内部培训教材。本讲座将以大陆集团内部的六西格玛绿带培训教材为基础,以大陆济南工厂的绿带项目为例,分享六西格玛的基础知识、工具链以及项目介绍。

      五、主讲人简介:

     彭艳丽,德国大陆集团商用车及售后服务事业部中国区大客户质量经理,六西格玛黑带。自2007年开始从事质量管理相关的工作,包含质量审核、改进等,并指导公司六西格玛绿带项目的开展。


     欢迎老师同学一起学习交流。


上一条:管理学院2021年春季学期转专业笔试安排 下一条:2021年管理学院实验室建设与管理研究项目评审结果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