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信息

管理学院官方微信

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微信号sddxglxy,关注山大管理学院,获得更多有价值的行业资讯及课程动态。

 
首页 >> 教学信息 >> 正文
 
专家讲座:酒店开放式服务创新
    2022-03-18    访问

一、时间

2022年3月25日上午 10:10-11:50

二、方式

线下与线上结合

三、线下地点

山东大学中心校区理综楼401

四、线上腾讯会议

会议ID:840 580 854

五、主持人

  徐凤增 教授

六、参与学生

  旅游管理2019级本科

七、报告题目

价值:品质  体验 口碑——把服务变成故事

八、主要内容

   从为客户和酒店创造价值的角度出发,从小服务(基础服务或标准服务)和在基础上延展出的大服务对服务进行界定但无论是大服务小服务,管理的是品质,提供的是体验,塑造的是口碑,归根到底是在创造价值。试图以新的视角、丰富的案例(故事)以及实用的工具,诠释当下酒店以服务创造价值的理念和实操。

九、主讲人

1. 许铁骥

  杭州黄龙饭店党委委员、行政总经理、董事会秘书。以优异等级的成绩获香港理工大学酒店与旅游业管理硕士,过往及当前的工作经历包括酒店运营与服务管理、高端接待、前厅运营与筹开、新媒体运营、大数据与口碑管理、客户管理、数字化与智慧酒店、跨界资源整合等。

2. 杭州黄龙饭店简介

杭州黄龙饭店为国家文旅部五星级旅游饭店,美国优质服务科学协会“无形钻石奖”,浙江省与杭州对外接待的窗口,被前国家旅游局局长邵琪伟誉为“中国酒店民族品牌的标杆”,浙江省酒店业的黄埔军校之一。黄龙饭店在国际层面的高层次接待、智慧酒店创新、城市美好生活运营、与艺术、地产和新零售的跨界合作、人力资源创新等诸多方面,一直走在中国酒店行业的前沿。

欢迎老师同学一起学习交流!


上一条:专家讲座:山东省标准化战略发展与实践 下一条:《与风景对话——旅游文化赏析》课程专家讲座 ——淮扬非遗美食文化研究与传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