辅修学位

管理学院官方微信

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微信号sddxglxy,关注山大管理学院,获得更多有价值的行业资讯及课程动态。

 
首页 >> 辅修学位 >> 重要通知 >> 正文
 
管理学院2019年本科双学位招生简章及培养方案
    2019-04-24    访问

为适应社会发展趋势,满足人才市场需求,培养综合性复合型人才,山东大学管理学院2019年继续面向本校学生招收双学位。

一、招生专业及人数

会计学专业,计划招收200人

二、申请条件

山东大学各学院2018级非管理学全日制统招本科生,满足山东大学辅修双学位条件。品德优良,遵纪守法,无违规违纪记录。学有余力,原专业所有必修课程成绩都在中等及以上。

三、报名

查看本科生院通知,采用双学位报名系统进行线上申请(链接地址:http://scenter.sdu.edu.cn/tp_fp/view?m=fp)。请有意报名的同学在线填写报名表并提交个人百分制成绩单。

四、录取

学院根据学生申报情况择优录取,辅修第二学位的学生达到单独编班人数时,可以独立编班。未达到单独编班人数时,与普通专业学生混合编班。

青岛校区将根据学生报名情况,单独组班或通过网络同步视频课堂授课。

录取名单于招生结束后在管理学院网站公布并报本科生院核准备案。

五、教学安排与学费

(1)课程从2019年暑期学校开始(7月8日—8月4日),以后利用双休日或晚上上课。

(2)学费按照学分收取。

六、选课

学生选辅修学位课程时,应以辅修学号登陆,进行选课。具体选课通知届时参见本科生院网站。

七、学籍的建立

(1)辅修第二学位学生的学籍由本科生院统一建立。

(2)学籍管理信息。第二学位学号系将原学号前两位号码改为“s”。专业号码不变。班名标有“辅”字;学籍状态和培养方式均为“校内第二学位”。其他信息参照原学籍建立。

八、学位授予

修读双学位学生必须获得主修专业学士学位,同时达到山东大学管理学院所修专业的学位授予条件方可授予辅修管理学学士学位。

九、联系方式

咨询电话:0531—88364618


附件:会计学(辅修)专业培养方案.docx




编辑:管理学院本科教务

上一条:管理学院2020年本科辅修学士学位招生简章 下一条:关于做好2018级本科学生修读校内第二学位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