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信息

管理学院官方微信

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微信号sddxglxy,关注山大管理学院,获得更多有价值的行业资讯及课程动态。

 
首页 >> 教学信息 >> 正文
 
质量管理工程专家讲座
    2021-04-15    访问

一、时间

2021421日下午

二、地点

浪潮集团

讲座安排

讲座(浪潮数字化工厂智能制造探索与实践

主讲人:马志强,浪潮信息生产部生产经理,南开大学管理学学士。长期从事生产管理、智能制造、数字化系统建设等相关工作,所建设管理的浪潮智能工厂属于工信部智能制造试点示范基地。

内容简介以国家加快建设制造强国,加快发展先进制造业,推动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等政策要求及发展规划为基础,浪潮以自身实践,以自我生产能力为升级基础,打造浪潮智能制造之路,面向制造行业输出“浪潮智能制造模式”,助力中国企业实现自身创新能力与创新模式的转型升级,本课程对浪潮数字化工厂智能制造探索与实践进行解读。

讲座(生产、客户质量管理

主讲人:刘飞飞,浪潮信息质量管理部客户质量管理人员。从事客户质量管理工作10年时间,熟悉工厂质量检验、持续改善、工厂及市场数据监控、数据分析处理、客诉问题处理及改善等方面的内容。

内容简介浪潮生产及客户质量管理的模式介绍,质量数据统计用途及作用,客户质量管理方式、方法等。


欢迎老师同学一起学习交流。



上一条:专家讲座:科技赋能会计数智化转型 下一条:专家讲座:资本市场概况及IPO注册制改革相关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