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信息

管理学院官方微信

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微信号sddxglxy,关注山大管理学院,获得更多有价值的行业资讯及课程动态。

 
首页 >> 教学信息 >> 正文
 
生态旅游课程景区实习—— 专家讲座:聚焦模式创新,让大自然中的旅行更浪漫
    2021-10-18    访问

一、主讲题目

聚焦模式创新,让大自然中的旅行更浪漫

二、时间

2021年10月23日上午9:30~11:00

三、地点

九如山度假风景区诺漫堡情境度假酒店会议室

四、内容提要

面向生态旅游课程实习学生,以我国社会主义生态文明和乡村振兴战略为背景,介绍九如山度假风景区在不同的发展阶段,始终不忘初心,坚持“四不建”建园原则,营造纯净的自然山水,打造浪漫的主题产品,并以打造中国北方山岳地区乡村振兴齐鲁样板为企业战略目标。聚焦模式创新,保护性、创造性地挖掘利用资源。以开放、包容、共享、互惠的逻辑做平台,追求共赢;以模块化、结构化、系统化的逻辑做产品,追求顾客满意。使员工与企业共同成长,打造最具创新力的文旅行业标杆,做生态旅游创新发展模式的先行者。

五、主讲人

梁彦涛,在九如山度假风景区先后从事过市场、度假、新产品研发及人力资源等多项工作,对生态旅游及产品创新经营有深刻的理解及丰富的工作经验。策划组织过第五届中国非物质文化遗产博览会、山东省首届旅游发展大会、《奔跑吧》节目组录制及“耳立”音乐节等众多大型活动,从基层做起,与企业共同成长,现任九如山度假风景区副总,协助总经理主管人力资源和产品质量板块。

   欢迎老师同学一起学习交流。

上一条:《旅游社会学》课程调研实习——专家讲座:社会资本打破乡村旅游发展瓶颈 下一条:专家讲座:经营管理诊断与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