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信息

管理学院官方微信

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微信号sddxglxy,关注山大管理学院,获得更多有价值的行业资讯及课程动态。

 
首页 >> 教学信息 >> 正文
 
专家讲座:东方大酒店的开放式服务创新
    2021-11-19    访问

 一、时间

2021年11月29日下午 14:00-15:50

二、方式

线下与线上结合

三、线下地点

山东大学中心校区理综楼503

四、线上腾讯会议

会议ID830 945 178

会议链接:https://meeting.tencent.com/dm/GGIJW9nlDkIk

五、主持人

     徐凤增 教授

六、参与学生

     旅游管理2019级本科

七、报告题目

东方大酒店的开放式服务创新

八、主要内容

东方大酒店发展的历史脉络

东方大酒店创新实验室建设

东方大酒店的开放式服务创新模式

九、主讲人

王军,现任潍坊东方大酒店总经理。长期从事酒店管理工作,实践经验丰富。多年来一直担任酒店总经理职位,具备丰富的酒店管理运营经验、专业知识和创新理念,并且持续引领东方大酒店成为潍坊酒店行业佼佼者。

潍坊东方大酒店位于潍坊市东风东街181号,地处政治、经济、文化中心的潍坊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酒店A座楼高21层,于1997年开业,B座楼高8层,于2000年开业,2001年被评为“四星级旅游饭店”。东方大酒店秉承“以人为本,创新为魂,以质为基,双增多赢”的管理方针,经历了从无到有,由小变大的发展历程打造“海内存知己、天涯东方情”的服务品牌,深受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

欢迎老师同学一起学习交流!




上一条:专家讲座:凯宾斯基大酒店企业文化建设与服务创新 下一条:《旅游社会学》课程调研实习——专家讲座:社会资本打破乡村旅游发展瓶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