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信息

管理学院官方微信

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微信号sddxglxy,关注山大管理学院,获得更多有价值的行业资讯及课程动态。

 
首页 >> 教学信息 >> 正文
 
专家讲座:六西格玛管理与六西格玛绿带项目分享
    2023-04-04    访问

一、时间

2023413日下午14:30-16:45

二、地点

德国大陆集团

三、主持人

温德成 教授

四、参与学生

智管创新2020级本科

五、报告题目

六西格玛管理与六西格玛绿带项目分享

六、主要内容

德国大陆集团是汽车零部件行业内TOP3的可靠的供应商,企业致力于建设“质量驱动”的文化。企业于2006年引入六西格玛管理理念及相关管理工具,经过10多年的应用及探索,目前已有完善的适用于全球的六西格玛绿带及黑带内部培训教材。本课程将以大陆集团内部的六西格玛绿带培训教材为基础,选用典型的绿带项目为例,分享六西格玛绿带的基础知识、工具链以及项目。

七、主讲人

彭艳丽,德国大陆集团智慧出行事业部中国区大客户质量经理,六西格玛黑带。自2007年开始在制造企业从事质量管理相关的工作,包含质量策划、改进、审核等,指导公司六西格玛绿带项目的开展。


欢迎各位老师同学们一起交流!


上一条:专家讲座:凯宾斯基大酒店企业文化建设与服务创新 下一条:专家讲座:制药企业的质量管理